公司介紹

熱傳 創立於1992年,多年來為各領域之客戶提供多樣的工業熱傳產品及解決方案,因產品的高度專業性及普適性,我們服務的產業包括:石化業、發電業、鋼鐵業、電子業、冷凍空調業、食品飲料業、生醫產業、環保產業等;藉由兢兢業業的工匠精神、實事求是的企業文化以及蓽露藍蔞的務實發展,我們厚積薄發,期許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及產品,為員工圖謀發展,為業界樹立標桿。
本公司致力於設計製造各種熱傳相關工業產品,如:各式熱交換器、單元設備、壓力容器、冷凍空調設備等、、。近年來為呼應時代變遷及產業升級,本公司持續拓展營業範圍至能源管理、餘熱回收、工業冷凍、電廠工程、以及工程統包。我們期許自己成為臺灣熱傳熱流相關技術的領跑者,除了能夠提供更佳的品質以外,還要提供更佳的性價比,讓我們的客戶選擇本公司以後,不止解決問題,更得以共同提高競爭力。
希望我們能夠全面地處理您的工程問題,並且一站式地提供您所有熱傳產品需求Total Heat Transfer Solution is who we are and what we do!